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ooOOoo0...shopping again~

go times square...with my mom...abt 3-4 pm,omg!!buy clothes again~never go times times at this time~not so crowded~^^so cheap the clothes,rm20==30 only~can buy many many~cant stop my hand to choose the shirt...haha~enough already...haha..hungry also no feeling!!



my holiday life# 10

sunway theme park"scream park==

haha~今天跟保威和他的朋友们去双威玩水,主题公园,一大早就出门了~好像去做工那样!哈哈~第一次搭KTM去sunway,大概大概去罢了~幸好我这个GPS没有带错路~嘻嘻!!!到了双威就去吃他口中的“麦咚咚”==给他扎到~差不多吃完他的朋友就到了,一个叫欣婷,还有个叫.....hehe,dint so remember~看到她们的说话方式,动作,都跟我的姐妹们有个共同点~哈哈~不方便说!然后就肯定是去排队买票喽~多人到~really is 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~haha~broken eng.进到去就拍照,换衣玩水咯~还涂了一身的防晒油,nivea的sunblock不错哦~我用SPF 50的~弄到我没有整个黑炭回家~太棒了!好介绍哦~我们玩了很多东西...有刺激的,晕晕的,吓破胆的,还有被拉进去的~什么都有~最惊人的是,连我也都不敢相信我会去玩360度转的海盗船~到高高时候真的很吓人的,不过很爽下的,很新鲜的感觉!!下次去可以再玩~还有那个scream park的鬼屋嚄!很恐怖下的~不敢抬头~哈哈,便缩头乌龟了~turtle!!ninja turtle ==...呸~管那个什么事呢~哈哈1傻了#都是那个保威!硬拉我进去~下次他就好看!!hiakhiakhiak~嘣嘣了就去pyramid吃晚餐~shabu shabu train....not so good~i choose 1~haha...早知道吃BBQ PLAZA~又去MARKS&SPENCER 买巧克力,有酒精的~又有一个浸泡了酒精的梅子在里头~一口咬下去,酒精和巧克力全都溢满了口中~赞嚄!!然后又去NEW ZEALAND吃冰淇淋~我喜欢的百香果,还有咖啡葡萄(RUM有酒精的)坐在溜冰场旁边~有彩票表演,很厉害哦那些小妹妹~吃完了,美女就来载我们回家了~其实哦们吃不饱的。。。哈哈哈!回到家影又去吃,吃了才载保威去火车站~gonggongong~back 2 seremban~goodbye....谢谢你今天给了我那么多各式各样的回忆!谢谢你哦,我会加油的~  =p



my holiday life#9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genting....

哎~终于回到家了,太舒服了~不过在云顶也很不错下的拉~只是房间超恐怖的!!!因为哦,房间的窗口看出去是黑黑一片的,面对着大楼,哪个是什么楼就不懂了~恐怖到~美女也怕,何况是我!哈哈~美女去赌场,本小姐就去游乐场喽~alone!!!!哈哈,不过一点都不寂寞~感觉很棒下的,还瀛了很多分呢~哈哈!超开心的,因为哦,很威下的咯~捧这一大咋的票,很多经过的人看了都哇哇声的~哈哈,牌写噢~给我骄傲下啦!^.^美女带我去阿一吃鲍鱼,呵呵~不是很合我胃口哦~哈哈~算了吧!至少有吃过~晚上还去吃宵夜~哇哈哈,变大胖婆了咯!!吃了还去starbucks cafe叹咖啡哦!!很过瘾~冷冷的气温,热热的饮料!!爽~真的人生一大享受!



my holiday life#8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'shopping'//'party'

早早就跟美女出街了!早上十点多就去金河了~去到没什么人,过后就很多年轻人了,哈哈!!还买到很多衣服呢~超过瘾又便宜!!怎么去都去不闷~可是哦!美女走到三点多就说要回了:(气死我了~弄我不想睬她....哎,不过一下子都过了拉!!然后我们去Elianto的ware house sale....好多东西卖哦!!哈哈~兴奋到~
晚上呢,就去旧同学姐姐的生日趴,原来哦~她的姐姐是在times square的isocks庞刻装点上班的哦~不怪的之前去的时候那么面善!!哈哈~真的好巧噢!!过得好满足,希望天天都这样!!那就太幸福了^-^





my holiday life#7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fifi...

2day didn go sg.wang, i bring my puppy to salon~
haha~her name is fifi,2 and half years old,is a girl!!
you look at her~so pretty after cut the hair~

ei~u spend 80 dollar 2day...i can buy one shoe at vincci u know~^^




my holiday life#6

haiz...a stupid day~

2day...by right i want go sg.wang with my mommy~
but i over sleep...coz my phone's charger got some problem~so i wait 4 my phone then sambil* sleep a while~
OMG!!!
when i wake up...that already 10am~==
after that,haiz....i am the stupid person in the world~ 
my mom say;late already...go next day~==
wuwuwuwu :(




my holiday life#5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宅女=+=


哎~
今天做宅女噢!一整天在家
闷到发霉了~不过下星期应该不会了~
美女带我去走街哦!!兴奋死我了~幸福乜~
假期才过了一星期可是就像过了很久的感觉~有点无奈了!!
i wanna 2 buy...many many clothes 4 chinese new year~
haha...coz after the holiday i don hv free time 2 sopping~
next year i am form4 student...form5 is the SPM!!
OMG,,, I have 2 work harder!!^^





my holiday life#4